肆文余丶Q

正文前记得先看标明的cp哟!

【乱笔】Q

几年了,如今我依然想遇到的最欣喜最浪漫的事就是有天使送给我一本空白页的笔记本,里面是手绘的解剖图,图上有蓝笔标注名称,图下的空白处有两三行的红笔笔记,写着位置、相邻。

特别是我为了记忆位置照着教材画的时候…总是画得好慢还丑(T ^ T)


今天老师说我很幸福。

我知道,我当然很幸福啊,从小就不愁吃不愁穿,有人说没有父母陪伴的童年对于孩子来说很孤独,我想说但你也没看见工作很忙很忙的两人为了守护孩子是如何平衡好两个人的上班时间的,似乎孩子身边总是没有人,但也只有孩子知道每一个夜晚会有人回来陪着自己。

我当然很幸福啊,因为爸爸对我说,你不需要花时间去想这些事情,因为我都准备好了。

人总会想着出去闯一闯,然后不想按着他们准备好的路去走,但是,有羽翼护着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多次的没有后顾之忧,是因为知道我有他们。

况且!!有铺好的路不香嘛!出门闯都是墙啊!现在的工作竞争这么可怕!!我天天后悔没有早出生二十年…

评论

热度(1)